随缘更新!
漫威粉,杂食向!!!

我叫呦呦,搬运作品也翻译文章(辣鸡翻译),偶尔自己也写文(辣鸡文)!
@弧凉(这是我媳妇儿)
请尊重原作者,未经允许禁止私自转载!

Q:2956314212
plurk:youyouluming
微信:youyouluming2333
欢迎勾搭!

  呦呦鹿鸣  

loki蛇看着面前的玩弄着锤子的愚蠢至极的thor笑了,

“我要缠在脖子上勒死你hehehehehe”loki心想,让你说我弱,而thor一点都没有意识到危机的来临。
loki抓住时机,纵身一跃,缠绕在loki脖子上,紧紧勒住。thor被这突然的袭击吓住了,良久才反应过来,紧紧回抱着他脖子上的那条蛇,满怀喜悦地说道“loki,谢谢你的拥抱”thor感动极了,loki一定是为了让他开心才变成蛇的,弟弟,对不起,我以后再也不嘲笑你弱小了。
“你这个傻子,我是要杀死你呀!”loki气急败坏。我果然还是太弱了吗?连个傻子都勒不死,想到这里loki忍不住留下了伤心的泪水。

(三公主说:我委屈呀!)


脑残的小解说来自脑残的我(手动狗头


[已授权]

图转自Tumblr@suppiedoodles

原链接:链接

评论
热度(25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呦呦鹿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