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缘更新!
漫威粉,杂食向!!!

我叫呦呦,搬运作品也翻译文章(辣鸡翻译),偶尔自己也写文(辣鸡文)!
@弧凉(这是我媳妇儿)
请尊重原作者,未经允许禁止私自转载!

Q:2956314212
plurk:youyouluming
微信:youyouluming2333
欢迎勾搭!

  呦呦鹿鸣  

Thor的小黑猫

这是我第一次写文,文笔渣,请多多指教。这篇文章送给我的小天使们,谢谢你们的支持,也谢谢点CP的三位小天使爱你们呦❤
@凌小@一条咸鱼王@苏漓  剩余的CP我会补上

正文开始:

    在经历了一天的忙碌之后,Thor此刻最想做的就是回家看看loki.loki是Thor前几天无意中捡回的一只猫,Thor遇见它时,它正无力的躺在地上,模样可怜极了,thor于心不忍便将它带回了家,经过这几天的相处,Thor特别喜欢loki,Thor觉得loki就是上天给他的天使,虽然这个天使有点冷漠。
     回家途中 Thor看到了一家宠物店,便想进去给loki买点吃的,Thor边念叨便走向货柜“不知道螃蟹味的猫粮怎么样,loki应该会喜欢的吧!”Thor在货柜前挑挑拣拣,如果他买的不是猫粮,这细心的模样肯定会被认为是给心爱的人买礼物,Thor买了几罐猫粮付了钱便离开了宠物店,不一会儿,便回到了家,他边用钥匙开门,边喊道,“loki,我回来了”Thor换了拖鞋,走到猫窝旁,看着那只有着极为靓丽的绿瞳的黑猫,说“小家伙,想我没?我今天给你买了螃蟹味的猫粮,你肯定会喜欢的”loki仍旧一脸冷漠地看着Thor,Thor见状便无奈的叹了口气,说道“好吧,loki我去给你弄猫粮”将猫粮给了loki以后便走向厨房。累了一天的Thor现在只想好好的吃一个宵夜,洗个澡,然后去美美地睡上一觉。就在Thor在厨房忙碌的时候,loki忽然抬起头看向了Thor,认真的男人最帅,这句话说的没错.此时的Thor在loki的眼里仿佛自带光环一样,loki忍不住地向他走去,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。他已经走到了Thor脚边,Thor并未看见loki,他脚步一动,loki便受惊似的叫了起来,把Thor也吓了一跳。Thor捏着loki的脖子将他提到与自己视线相平的地方,边走边生气的说“loki,你在干嘛,你这样太吓人了,万一我踩到你了怎么办?”把loki放在猫窝里后Thor还是不放心的叮嘱“别再这样了”看着loki的眼睛,Thor鬼使神差地打了一下loki的屁股.Thor和loki都愣住了,忽然,Thor一脸淡定地快速起身走向厨房继续刚才自己为完成的事,但他的内心却无法平静。而此刻的loki早已回神,面目平静,绿眸里闪过一抹暗色.很晚了,收拾好一切的Thor已经准备上床休息,和loki说了一声晚安以后便陷入了梦乡.
     深夜,月亮已经爬的很高了,猫窝里的loki突然睁开了双眼,就在他睁开双眼的那一刹那,loki由一只黑猫变成了一位少年,少年一脸怒色的走向Thor的床边,看着Thor说道“愚蠢的蝼蚁,居然敢捏我的脖子还打了我的屁股,我真想杀了你,但是看在你带我回来的份上我就饶过你了,不过下次别买螃蟹味的猫粮,难吃死了……”loki还在絮絮叨叨地说着,Thor却被这声音吵醒了,他睁开双眼,看向loki,看着那和他的猫一样的绿瞳,Thor下意识地喊了声“loki”loki身体一僵,不敢动弹,Thor看着loki美丽的脸庞忍不住探出了身吻住了loki,而loki却并未推开Thor,渐渐的loki也开始回应了起来,Thor一个转身就将loki压在身下,变本加厉地吻了起来……

就先发这么多吧,剩下的看情况,如果没有小天使们看的话,或许就没有以后了,最后,文笔渣,请多指教❤❤❤

评论(6)
热度(33)
© 呦呦鹿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