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缘更新!
漫威粉,杂食向!!!

我叫呦呦,搬运作品也翻译文章(辣鸡翻译),偶尔自己也写文(辣鸡文)!
@弧凉(这是我媳妇儿)
请尊重原作者,未经允许禁止私自转载!

Q:2956314212
plurk:youyouluming
微信:youyouluming2333
欢迎勾搭!

  呦呦鹿鸣  

能和你跳支舞吗?

    
送给苏漓宝宝 @苏漓 答应宝宝的盾冬文,很抱歉现在才送给你,本来打算写BE的,后来发现,情人节,大家都不容易,还是HE吧!
(我没忘,真的没忘,别打我)

这份狗粮请大家收下,求评论!!!(•̀⌄•́)

CP:盾冬,微贾妮

废话不多说
正文开始

    多久了,究竟有多久没有和他跳一支舞了?连吧唧自己也记不清了,望着身边熟睡的丈夫,吧唧用手抚摸着丈夫的蓬松的头发,想起了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!
     他们是在史蒂夫公司年会上相识的,那时的吧唧还只是一个刚入职没多久的小员工,第一次参加年会的他有些不知所措,只能端着酒杯,躲在角落里默默地看着周围的人。
     年会很热闹,热闹的让他有些难过,他不会与人相处,无论做什么都是一个人,从未有什么亲密的朋友!如今看着周围交谈甚欢的同事,他心里也不免有些失落,正想着年会什么时候结束的时候,他听到了一个声音,那让他觉得心动的声音“能有幸和您跳支舞吗?”他抬头,看像那人的脸庞,竟觉得如此熟悉。哇!如果用这句话和他搭讪的话一定会被笑死的,吧唧笑了笑,“呃…当然”他和他牵着手走向了舞池。
       音乐响起,吧唧实在是忍不住看向那个人,他向左瞥了一眼,正好和史蒂夫四目相对,‘真是尴尬’吧唧急忙将目光移向别处,似乎是为了缓解这种尴尬,史蒂夫开始和他聊起了天“嗨,我是史蒂夫”“吧唧”“呃…我有一种感觉,不知道为什么,我好像在哪里见过里,你让我觉得很熟悉”“噗嗤…”吧唧忍不住笑了,天哪!这不是我刚才的想法吗?还好我没说出来,这种搭讪方式真是太差了,感觉真像老年人的开场白
     “呃…有什么问题吗?”
     “哦!不,我只是…emmm事实上,我也有同样的感觉!”
      “是吗!”史蒂夫笑了,笑得很开心,像看见糖果的孩子,
      “那,周末有兴趣和我一起吃个饭吗?”
      “当然!”
       第一次的相遇,很美,不是吗?后来,他们开始慢慢熟悉,相知,相恋,到结婚。以前他们每天都会跳一支舞,毕竟他们就是因为这个才有了相遇的机会,可是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们再也不跳舞了,从什么时候呢?是他们第十一次争吵的时候吗?是他们第五次因出差而分离的时候吗?还是从第一晚照顾loki的时候?吧唧也记不清了。
      “叮铃铃…”床头柜上的闹钟打断了吧唧的回忆,哦,是时候上班了,今天他还要为loki准备早餐和上学的午餐!亲了一下史蒂夫的额头,吧唧便准备起床了。

      “嗯…”史蒂夫睁开了双眼,起身伸了个懒腰,呼,又是美好的一天!他下意识地看了眼身边的位置,唉!又不在啊!史蒂夫很久没有看到吧唧熟睡的样子了,他也很久没有在吧唧醒来的时候亲吻着吧唧的额头对他说早安了,他突然很想念以前的生活,当然,他也很喜欢现在的生活,有吧唧还有loki,不过这样下去可不太好啊!自从收养了loki之后,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过二人世界了,史蒂夫到现在还记得他和吧唧跳舞的样子,哦!吧唧的腰真软啊!不行不行,不能再想了,该去上班了!要迟到了!(迟到了可就没钱给吧唧买李子了!)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早上好!”史蒂夫精神饱满地向办公室里的每一位同事打招呼,走到自己的位置,史蒂夫就开始了一天的工作。不远处,一位身姿曼妙的女子走到了史蒂夫面前“嘿,史蒂夫,送你束玫瑰花”说着便把手里的玫瑰扔向了史蒂夫,史蒂夫稳稳地接住了它,有些不解的问道“为什么送我这个?我可是有家室的人”“老兄,今天是情人节,用手指头想也知道娜塔今天又要被玫瑰花给包围了!”一旁的托尼替娜塔莎做出了解释,史蒂夫却突然激动起来“嘿!今天情人节,我居然什么都没准备,天哪!吧唧会杀了我的!”史蒂夫将头埋在臂弯里忍不住地叹息!一旁的娜塔和托尼同情地看了一眼史蒂夫,齐声说了句“哇哦!祝你好运,伙计!”“别说风凉话了,快帮我想想办法吧!我什么礼物都没准备”
      “宝石”哇!娜塔给出了非常闪亮的答案
      “烛光晚餐”托尼紧随其后,很浪漫的建议
      “甜甜圈”emmmm…还…不…错…
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 “好吧好吧!我不说了”
      “我想到了!我想到了!”史蒂夫喊了出来,“托尼,我先走了,算我请假!今天loki送给你了,帮我接一下他!别送回来了”说完便飞奔了出去,留下了满脸问号的三个人。

      “我回来了!loki!”吧唧刚一进门就觉得不太对劲,今天家里黑黑的,而且平时loki早就迫不及待地跑出来求抱抱了!今天怎么这么安静,吧唧顺手抄起了手边篮子里的雨伞,小心翼翼地走进去。突然,灯亮了,吧唧有些被吓到了,他看着面前的一切,尤其是眼前的史蒂夫,笑了。他放下雨伞,走向史蒂夫,史蒂夫向他伸出了一只手,“能有幸和您跳支舞吗?”“当然”吧唧紧紧握住了那只手,他有些激动,他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的那场年会上,也是这样一个男人,向他伸出了一只手,他和他跳了一支舞。他又想起了七年前和史蒂夫结婚七年时候,也是这样一个男人,向他伸出了一只手,他和他相伴走过了七年。以后,他还握着这双手,走过一生。吧唧忍不住笑了,他想他自己真的太幸运了,幸好当初的他没有在怯懦一点,否则他和史蒂夫都不会走到今天。
     “你是怎么想到这些的?”
     “今天情人节,我忘记给你准备礼物,不过我想到我们好像很久没有跳过舞了,就准备了这些,喜欢吗?”
     “当然!”
     “对了,还有这个”史蒂夫掏出了一对手链,“这位先生,你愿意和我一起继续度过接下来的时光吗?”
     “和七年前的答案一样,我愿意”史蒂夫为吧唧戴上了那条手链,他们紧紧拥抱在一起,他想,他们会永远在一起的!
     “loki呢?”“我把他交给托尼照顾了,放心吧!”
     “是吗?”“是的,我们就好好跳舞吧!”

托尼家

     “呜呜………爸爸不要我了…呜…”
     “他们没有不要你,他们只是去过二人世界去了!”
     “呜呜………爸爸还是不要我了…呜呜…”
     “他们没有不要你,他们只是去过二人世界去了”
     “呜呜呜……哇……”
     “………”“贾维斯,你来吧!我撑不住了”
     “小loki,吃布丁吗?”
     “吃!”
     “那我们走吧!”
     一大一小携手走向了餐桌,留下了另外一个人…



评论(4)
热度(15)
© 呦呦鹿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