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缘更新!
漫威粉,杂食向!!!

我叫呦呦,搬运作品也翻译文章(辣鸡翻译),偶尔自己也写文(辣鸡文)!
@弧凉(这是我媳妇儿)
请尊重原作者,未经允许禁止私自转载!

Q:2956314212
plurk:youyouluming
微信:youyouluming2333
欢迎勾搭!

  呦呦鹿鸣  

老师,我不是故意的(学生万×教授查)Chapter3

前两章的时间线有些混乱,现在统一说明一下,学校在圣诞节前举行圣诞晚会,晚会结束第二天开始放假,大约一个月。(均为我的私设,别介意)

感觉自己的第二章写的不够好,等这篇文完结以后,会将所有的重新修改一遍集中在一起,再上传。

最后,希望大家喜欢!🌹

第三章

第二天早上,Azazel迷迷糊糊的醒来摸了下枕头边的手机看了一眼时间,7:30,还早呢,再睡一会吧!刚想翻个身就看到Erik张着一口好牙,笑嘻嘻的看着他,Azazel被吓得不轻,吼道“你干嘛?”

“不干嘛,Azazel,你说我们是不是好兄弟?”

“是…是啊!怎么了?”Azazel有些摸不着头脑,这话是什么意思?

“你看每次你迟到旷课是不是都是我帮你打掩护?像我这样好的兄弟拜托你一件事你应该不会推脱的吧!”Erik的笑容让Azazel有些发抖,他觉得自己好像中计了‘妈妈,我想回家’“你…你…你到底想干嘛!”Azazel惊恐地问道。

“没什么,你也知道我家的情况,我放假没地方去,不如去你家住好不好?我们一起浪好不好!”Erik非常诚恳地说到,但Azazel却听出了点苗头,他了然的笑了笑说“哦!是这样吗?你是为了我家对面的那个人吧!”“Erik,不是我说你,求人办事总得有点表示吧!放假回来的早自习和晚自习……咳嗯…咳嗯…”Azazel假意咳嗽了两声,手指在Erik面前做了个手势,Erik懂了“没问题,只要我得到了幸福,你上课也会非常幸福!成交!!!”“成交!!!”

   “那我再睡会,Erik你别再吓我了!”Azazel又沉沉的睡去,Erik却在思索着该如何得到charles的心,‘嗯,要好好准备准备了!’
   

     经过了两个小时的长途跋涉,Erik和Azazel终于来到了家,一进屋,Erik将行李随意丢在地上就迫不及待地准备偷窥…不,是观察Charles了,“Azazel,Charles家住哪呀?”
“就是对面那一栋呀!一楼看不到,你要上二楼!”Azazel随手往门外一指,Erik说着手指的方向望去,果然看到一栋房子。“哈哈哈哈,终于,终于可以离你更近一点了!老师,我来了!”突然,Erik脸色一变,开始慌慌张张地围着屋子转起圈来。Azazel正在收拾东西,被他转的心烦意乱,“Erik,你在干嘛?搞什么东西?”“老…老师…往这边来了,快…快…快…躲起来!”Erik焦急地说道,不知怎么回事。嘴也变得不利索了。听到这个声音的Azazel忍不住发笑,“Erik,哈哈哈,你…你怎么结巴了!”“我…我…没”Azazel笑的越发厉害了!弯着腰捂着肚子哈哈大笑。
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嗨,Erik,嗨,Azazel,怎么了,发生了什么好玩的事让Azazel笑的这么厉害!”Azazel止住笑容一看原来是Charles,怪不得Erik结巴了呢!Azazel忍住笑容一本正经地说“没什么,老师,刚才Erik说了个很好笑的笑话,我没忍住,就笑出声来了。”“都放假了,别叫我老师了,叫我Charles吧!”Charles温和地笑着,Erik的脸又红了起来。“对了,Erik怎么会在这里,怎么不回家过圣诞节吗?”“我…我是…来…来…和A…A…Azazel一起玩的!”结巴的Erik让Charles和Azazel又笑了起来。“哈哈哈,无意冒犯,我的朋友,我 只是觉得你太有乐趣了”Charles边捂着肚子笑边带有歉意地说道。而Azazel早已笑趴在地板上,毫无形象。Charles又和他们聊了一会儿,“真是不好意思,我今晚有个客人要去准备晚餐了,就不陪你们聊了,Erik,Azazel,祝你们玩的开心,我先走了,再见”说罢就离去了。“再见,Cbarles!”送走Charles的Azazel转过身来又去收拾屋子了,并没有发现他身边的Erik不太对劲,此时的Erik面色凝重,看起来就像是碰到了什么特别大的打击。‘客人?客人?是什么客人呢?是男是女?和他是什么关系?不行,我得去看看!’Erik越想越不对劲,转身就跑去了二楼,找到了对观察最有利的一个房间,拿出他的望远镜就开始了他的观察之旅。

       下午六点,Charles家的门铃响了,Charles打开门一看,是Raven和一个戴眼镜的男生,Charles开心的笑了,走上前去和他们拥抱“你们俩终于来了,你就是Hank吧!你好,我是Charles!”Hank则显得有些害羞拘谨,喏喏地说“是,我是Hank,我是Raven的男朋友!”不知道的还以为被人欺负了呢!“哈哈,快进来吧!我今天可是做了很丰盛的晚餐呢!”这边Charles三人刚刚进屋,另一边的Erik就有点懵了,那不是Hank吗?怎么会去Charles家,还带着另一个女孩,话说那个女孩也好熟悉呀!好像在哪见过?Erik想了又想,终于“啊!那不是那天在教室怼我的金发女孩子吗!”他们是怎么和Charles认识的,Erik有点懵,他实在是搞不懂,他只觉得自己现在要去补补脑子了!
那边的Erik想破了脑袋,这边的Charles却喜笑颜开,他的妹妹终于有男朋友了,而且这个Hank也是个不错的人,不用担心他对Raven不好了!Charles瞬间有一种他妹妹终于长大了要出嫁了的感觉,又转念一想,她才大一,离结婚还有好几年,看来是自己想多了。“对了,Hank,你是哪个班级的?”“我是Raven楼下那个班级的,是法律系的学生!”“那你们放假前的晚会举办的如何?”“别提了,哥哥,Hank他们班是全校唯一一个没有举办的班级,虽然后来辅导员又同意了,但是早就错过了举办的时机!”Raven的话让Hank变得非常紧张,却让Charles想起了什么,他问Hank“Hank,你认识Erik吗?”。Hank心想,这一天还是来了,他抱着必死的决心站起来带着歉意的说“他是我们的班长,对不起,老师,上次的事情全是我的错,是我抽到了你们班级的,真是对不起!”“不不不,我并没有其他意思,那件事情已经过去了!我只是突然想起来这件事,有些好奇而已,那只是个小插曲,没事的,我的朋友”Charles安慰的话语让Hank放松下来,但他还是想把那件事情原原本本的解释清楚!
     听Hank说完事情的原委后,Charles并没有像Hank想象的那么生气,相反,他笑了笑,说,“你们班可真是有趣呀。”Charles开始对艾瑞克好奇了起来,心想他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呢?

     “Erik,吃饭了!”Azazel推开Erik的房门,看着猥琐的Erik,叹了口气。“唉,你这样又有什么用呢?像个偷窥狂似的”“你不懂,这叫观察,知己知彼百战百胜,懂吗?”“行行行,我不懂,我亲爱的班长,下来吃饭了”Erik也觉得有些饿了,又想着还有些事要问Azazel,便离开了房间,“哇,看不出来,你手艺还不错嘛!”“那是”“对了,Azazel,你父母今年圣诞节又不回来了?”“是啊,听说他们最近又去了中国,想留在那边过春节,给了我一笔钱,寄了份礼物,电话就再也打不通了!”“哎,其实你父母这样挺好的,最起码还能见到面!”Azazel知道Erik又想起他父母了“你…你那个叔叔怎么样了”“不知道,我很久没去回去了,反正他在乎的就是我父母留下的那些遗产,让他拿去好了,只要他啃的下这块骨头,反正我是无所谓,到最后,不过他吞了多少,都得给我吐出来,我可是法律系的学生!”Erik的样子十分轻松,可Azazel看着挺难受的,他和Erik做了半年多的室友加同学,是这个学校他最亲近的人了,又怎会不知道Erik这个人到底受了多少苦呢!唉!算了,既然他好不容易喜欢上一个人,就帮帮他吧!Azazel拿出几张纸递给了Erik,“这是什么?”“和Charles有关的所有事情,我所知道的都在上面了,看你小子可怜,我就帮帮你吧!我虽不相信一见钟情,但相处了半年多我知道你是什么人,你给我好好追,有什么事兄弟在这帮你,到最后成了别忘了请我吃饭!”“没问题!”Erik很兴奋,他第一次觉得他不是自己一个人。

评论(12)
热度(39)
© 呦呦鹿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