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缘更新!
漫威粉,杂食向!!!

我叫呦呦,搬运作品也翻译文章(辣鸡翻译),偶尔自己也写文(辣鸡文)!
@弧凉(这是我媳妇儿)
请尊重原作者,未经允许禁止私自转载!

Q:2956314212
plurk:youyouluming
微信:youyouluming2333
欢迎勾搭!

  呦呦鹿鸣  

老师,我不是故意的(学生万×教授查)Chapter2

第二章

   沉默啊,无尽的沉默.
   Erik很紧张,他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‘哦!天哪!我肯定会被撤职的吧!才当了几个月班长就被撤职的或许只会有我一个吧!如果我被撤职的话,Azezal会恨死我的吧!对不起了,Azezal,不是我不照顾你们,是我要被撤职了,以后再也不能为你的逃课打掩护了!……等等,如果我先道歉的话,教授会不会不向辅导员告发我!对的,教授看起来很好说话!我只要道个歉就好了,我会没事的!Erik,加油!’
Erik在心中给自己暗暗打气,终于鼓起勇气“教授,对不起,都是我的错,我会承担一切责任,请不要向辅导员告发我,我会尽力补偿那个班级的”说出来以后的Erik似乎放松了许多。等了一会儿,charles才开口
   “你真的知道错了吗?Erik?”
   “是的,教授,请你不要告发我!”
   “放松,我不会告发你的,我不会惩罚任何人,我也没有怪罪你的意思,我只是想让你得到一个教训而已,玩笑也不是乱开的,不过  你的表演很精彩,而且我想那些学生们也不会怪罪你的,明天就放假了,等假期结束,我会找一节课你去想他们道歉好吗?”
    “当…当然,谢谢教授”Erik的心落了下来,惊喜地说道,
     “那…教授,我可以走了吗?”“时间很晚了,你可以回去了!”两道声音几乎同时响起。charles忍不住笑了,Erik看着charles的笑容,觉得那种心动的感觉又回来了.
    “很晚了,你可以离开了,我也要下班了,还有,圣诞快乐,假期愉快”charles面带笑意地说道。
     “是的,教授”Erik离开了办公室,心不在焉,回到自己的宿舍时,Erik还在发呆,这让Azazel很是担心.
     “嘿,Erik,你没事吧!嘿 嘿”
     “什么?”
     “兄弟,你终于回神了,怎么了?被教授给迷住    了”Azazel开玩笑地说道
     “是的,教授真是…太…迷人了”Erik的回答让Azazel吓了一大跳
     “…嘿,你不是认真的吧!我告诉你,你不可能成功的,绝不可能!”
      Azazel那笃定地口气让Erik感到很疑惑,为什么Azazel知道这么多事,他甚至知道他是教授?
     “Azazel,你和教授到底是什么关系?你怎么知道那么多关于他的事?”
     “我当然知道,他家就在我家对面,我们两家的关系还是不错的。”
     “那你怎么不和我说!!”
     “你也没问呀!再说了,我怎么知道Hulk手气那么背, 随便指一个班级都能碰到他。”
     “那你觉得我和他有可能吗?”
     “老兄,你死心吧,我知道Charles很迷人,但我可从来不知道Charles喜欢男人,再说了,你们可是师生关系。”
     “那又如何,我喜欢他,对我来说什么都阻挡不了我,我一定会追到他的”
      “好好好,你会的,很晚了,睡吧!明天就放假了,我还要赶着回家呢!”Azazel不怎么在意Erik的话,敷衍地回答了一句就准备休息了,只留下斗志昂扬的Erik还在一脸痴汉笑地想着Charles.
       他会不会追到Charles呢?我也不知道

接下来就是Erik的追妻之旅了!!!

评论(2)
热度(24)
© 呦呦鹿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