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缘更新!
漫威粉,杂食向!!!

我叫呦呦,搬运作品也翻译文章(辣鸡翻译),偶尔自己也写文(辣鸡文)!
@弧凉(这是我媳妇儿)
请尊重原作者,未经允许禁止私自转载!

Q:2956314212
plurk:youyouluming
微信:youyouluming2333
欢迎勾搭!

  呦呦鹿鸣  

老师,我不是故意的(学生万×教授查)chapter 1

这是圣诞节脑洞大开的产物,我们学校别的班级都办了晚会,只有我们班级没有,我郁闷

只写了一点开头算作第一章吧!OOC会有,文笔渣,请多多指教

第一章

    站在不知名班级的门口,Erik有些怂了,他就不该嘴快为了活跃气氛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,可是没办法,作为班长,还是全校唯一一个不办圣诞节晚会班级的班长,他必须肩负起活跃班级的重任呀!谁让他手气不好,输了,结果就被嫉妒心爆棚的同班同学委以重任,随意选个班级,不管用什么办法,必须破坏他们的晚会举办。都怪辅导员,居然不批准我们班的晚会,明明其他班级都批准了的。唉,看着自己身后那帮幸灾乐祸的同学们,Erik深吸一口气,走进了那间倒霉的教室。“你们在做什么?”Erik这位不速之客让班级里的同学们也有点懵,本来热闹非凡的班级突然安静,“我们是经过批准的,而且你是哪位?”一位金发女子说道,她对Erik的身份似乎很是质疑。“我是这个院系的院长,我怎么不知道你们举办晚会的事情?”Erik此时非常庆幸自己这张不童老颜的脸,装个年轻点的院长绰绰有余。“您可能是误会了,我是这个班级的教授,我叫Charles,是我允许他们举办的,不过我从未见过您”一位俊朗而又温柔的男子如此说道,Erik循声望去,他觉得他一见钟情了,“多么美丽的眼睛呀!”Erik忍不住感叹到。“谢…谢谢”Charles有些不好意思,脸上也露出了害羞的红晕,“您还没说您是哪位呢?我真的从未见过您”听到这个问题,Erik回过神来,心想,看他年轻的样子,不像是教授,不会和我一样是假装的吧!Erik自信一笑,刚想回答,门口却突然传来一道声音“Erik,快来,辅导员叫你去他办公室,他同意……教…教授好”Azazel看到了教室里的Charles,声音突然止住,Erik惊觉不妙,果然全班的同学都怒视着他,连Charles那温柔的脸庞上都带了些许怒意。“Erik,是吧,跟我去办公室,晚会照常进行。”完了,彻底完了,Erik觉得自己的大学生涯不会好过了。

评论(12)
热度(42)
© 呦呦鹿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