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缘更新!
漫威粉,杂食向!!!

我叫呦呦,搬运作品也翻译文章(辣鸡翻译),偶尔自己也写文(辣鸡文)!
@弧凉(这是我媳妇儿)
请尊重原作者,未经允许禁止私自转载!

Q:2956314212
plurk:youyouluming
微信:youyouluming2333
欢迎勾搭!

  呦呦鹿鸣  

福华(小甜饼)

上课摸鱼写了篇福华文,送给点CP的凌小 @凌小

文笔渣,请多多指教

本文私设:John和Sherlock已经结婚,mary只是John的好朋友

正文:华生的力气很大,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。嘿,他可是个军人(曾经),可他看着眼前的冰箱,第一次对自己的军旅生涯产生了怀疑,他在阿富汗的那几年是在干嘛?难道真的是很久没锻炼了现在居然连一个冰箱都搬不动?
其实华生只是想喝杯茶而已,却不小心将汤匙掉在了冰箱下面,在他多次尝试用手弄出无果后便想把冰箱搬开,只是他好像高估了自己,折腾了半天都没有把冰箱移动一丝一毫,但他折腾的声音却吵到了Sherlock
“John,你在干嘛,我在思考…”Sherlock冲华生喊到,
“闭嘴,Sherlock,我在把汤匙弄出来,我现在很烦,你别惹我”
“哦,你现在已经退化到这种地步了吗?连只汤匙都弄不出来”
“你别在那里说风凉话,你有本事你来呀!”
“John,我是有大脑的”
“你…”John本想和他继续争论下去,突然来了个电话
“嗨,mary,怎么了…嗯…好的…当然可以…哦…别客气我们都是朋友”
Sherlock看着John打电话时的笑脸,感到有些郁闷(作者:吃醋了呗)
“Sherlock,mary有事,我现在要去替班,你自己说你要把汤匙弄出来的,如果我回来的时候你没有把它弄出来,你今天晚上就别想进房间。”说罢,John就走进卧室换衣服准备出门
听到不能回房这几个字,Sherlock突然呆住了,等Sherlock回过神来的时候,John已经出门了。

………

等John回到家里的时候,Sherlock正一本正经地坐在沙发上喝着茶,
“嗨,John,你回来了”
“你把汤匙弄出来了?”John不可思议地问道
“当然,我说过,我是有大脑的”Sherlock笑了笑(作者:不就搬了个冰箱吗?都得瑟成啥样了呀)
John更郁闷了,‘他是怎么做到的,难道我真的没他力气大’
Sherlock看了看John郁闷的脸,说道“John,为什么你非要纠结这种无关紧要的事呢?不如我们来做一些哲学的事情吧!”
“不,你就算把它拿出来了我也不会让你进房间的”
“John,你这是报复吗?”
“是又怎么样?”
“哦,本来想让你明天继续去上班的,看来你明天只能在床上休息了”
说完便把John拉进了房间……(以下省略十万字)
而John也永远不会知道Sherlock的发出的那条短信

“我知道你一直在监视我,现在让监视我的那两个人赶紧上来,帮我搬个冰箱 ,这关乎到你弟弟的性福,速来。   by S.H”

评论(10)
热度(68)
© 呦呦鹿鸣 | Powered by LOFTER